脑回路是直的怎么恋爱 5 (完)

不要上升真人 *n

万万没想到有天能填坑系列(非常对不住了TAT


晚上金赫奎还是想着之前的事睡不着,

听起来旁边床的田野也没睡着,时不时还有翻动的声音。

“睡不着吗?”金赫奎忍不住问了出来,

“啊?吵到你了吗?不好意思哦。”田野的声音隔着被子,闷闷地。

“没事,我也有点睡不着。”

依照金赫奎的性格,睡不着肯定是在思考项目难题,田野根据经验总结。正好这段时间他效率低下,一想到项目更加心虚了。

“嗯....等我考完下个考试一定好好赶进度。”田野裹在被子里嘟嘟囔囔地说。

“你说什么?”金赫奎有点后悔不应该这会和田野搭话,他又想起来田野躺在自己旁边那次。金赫奎在一片黑暗里脸红了起来,突然觉得被子里有点热。

一时间只有空调吹出暖风的声音,房间里静了下来,没人说话。

“没有,不是项目,”金赫奎翻了个身, 他认真猜了会才意识到田野说的是什么,“是你。”一不留神,话就从嘴边遛出来了。

这是实话没错,金赫奎从没想过自己会因为说了实话,而心跳这么快。

不是说谎才会心跳加快的吗?

这个人体输出口令逻辑有问题,金赫奎陷入沉思,又寻摸现在自己心跳的分贝数是不是能让隔着几米外的田野也听得见。

而田野在黑暗里愣住不会思考了,本来深夜脑子就转不动,金赫奎这种意外回答让他处理器故障了,田野觉得自己耳朵里都是系统报错“滴滴”的耳鸣声。

这什么意思...是嫌自己最近工作状态不好吗? 

可是半夜因为自己睡不着这种事,田野没看过太多言情故事,但也知道一些恋爱剧情的套路。这很可能是爱上了我的前兆。我一定不是自恋。

田野这么暗搓搓地想着,也不说自己一直不睡还一直打着人家金赫奎的主意。

最近田野经过了社交媒体和几个耽美本的熏陶。这也是在他开始怀疑自己喜欢金赫奎以后的新“研究”。 

于是,在田野报错黑屏的脑内,红色加粗大写的字体 “双向暗恋”“天作之合”“最佳搭档” “办公室恋情”的弹幕开始不停刷过。

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田野在聚餐后基本确定了金赫奎和具晟彬是没有恋爱的,如果真的恋爱了肯定不会纵容他到处抱着人乱亲。

而且自己好像和他睡过了这件事,还是让田野十分纠结。

怎么说呢...田野也不想和工作关系最紧密的同事这么尴尬,真是吃了没恋爱过的亏,田野暗暗生自己的气。

本着是男人就有直接解决,田野鼓起勇气打算把事情说开,直接坦诚的聊聊吧。虽然他清楚他们两个人都不怎么擅长聊天。

“金赫奎,咱们一起睡一下吧”。。。“不是。。。咱们一起聊一下吧”

服务器超载的时候不要乱说话啊,田野恨不得自己陷进床垫里消失。

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直挺挺把自己卷在被子里闭上眼睛,好像在等金赫奎的判决。

一片漆黑里,他感觉自己旁边的位置陷下去一块,隔着被子也感到有热度传过来,

“都可以啊”

金赫奎软软的声音出现在他耳边,带着呼吸的温度,和他熟悉的味道。

田野的服务器爆炸了,在黑屏上炸出了烟花。

幸福来得太过突然,后来金赫奎压低声音跟他絮絮叨叨的那些话都显得很不真实。田野隔一会就想掐自己一下,这个点,还发生这种事情不是做梦吗。

科研大牛,实验室男神,自己喜欢的人,跟自己表白了。

田野晕乎中听到金赫奎说,他忍不住想对他好,工作中也想照顾他,

生气时没忍住说他几句会怕他不开心,想把自己会的都告诉他,

“这就是喜欢吧”金赫奎对着他耳朵轻轻说。

“还有就是,对不起,昨天没经过你允许就亲了你”

“你说什么?”

金赫奎看着田野从愣神中醒过来,突然有了反应,以为他生气了,

“我知道这样不对,昨天我也喝多了...要怎么补偿,我也会负责的”

他话还没说完,田野就转过身来,隔着被子抱在他身上,亲了过来。

对于和喜欢的人的初吻毫无印象,而忿忿不平的田野只能想到这样让他补偿的方式了。 

被男神在床上表白这种情况如何回应?

田野相信这种小概率事件也没什么人能帮他解答,他就十分自觉地用行动回应了。接下来他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和室友进行办公室恋情”这样的高难度操作了,想想就非常刺激。

这次终于清醒体验过接吻感受的田野,感觉身体都是麻软的。

因为太兴奋睡不着突然想到,原来爱真的可以发电。


第二天,见到他俩一起进实验楼的具晟彬,远远就打招呼,

“在一起啦?”

田野:???  金赫奎:???(上前捂嘴)

“我们还没准备说,你怎么知道的。”

“我跟你们说,男生之间搭肩就算了,搂腰了感情肯定不一般,男生之间友情变质了就会这样。。。。”

“行了,你别说了,我都不想知道你是怎么懂这么多的”

”研究课题就要从生活中观察,实践,这样才是好的研究员,我跟你说..."

"行了,不要教我们程序猿们搞研究了,不如说说你是怎么在生活中实践的"

 具晟彬 “。。。我什么都没说,我被禁言了”


终于在这段时间金赫奎田野两个人尴尬关系的风波结束了,明凯感到实验室又充满了和谐的氛围和空气。我们的工作效率又能提高了,文章又能发表了,又能申到新的实验室资金换设备,带我们走向人生巅峰了。

哎,田野什么时候办公室桌子上多了只小羊驼的。这是谁送金赫奎送错桌了吗?

哎,编程就编程,工作就工作,为什么金赫奎要摸田野的头。 这是什么传授编程内功的新操作?

怎么好像和谐的氛围里多出了点粉红的泡泡?

“具晟彬你过来,我们实验室可能需要你研究一下!”

“喂,童扬啊,你的师弟可能给自己找好下家了,不是下嫁。。哦,不。。也可能是要嫁了”


END

-----------------------------------------------------------

短小的复健填坑

希望驼妹两位最近都能好啊(老阿姨已经没有眼泪了,我们的眼泪不值钱qaq

两位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崽(破音





 
评论(1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moY _(:3 」∠)_ | Powered by LOFTER